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金大小姐的恶作剧1

(二)金大小姐的恶作剧(1)

    

云梦江氏主宰着整个城市的食品行业,然而掌握整个公司财务命脉的不是江家家主江枫眠,也不是其独子江澄,也不是其看上去很能干的女婿金子轩,而是他老朋友的儿子魏无羡。

大部分人不能理解江枫眠为什么把这么大的产业交给一个外姓的年轻人,流言蜚语很多,就传到江枫眠小外孙金凌的耳中。世上绝顶帅的老爸要操持金氏的产业无暇兼顾可以理解,可为什么不让舅舅做老总?

小孩子哪有什么分辨是非的能力,他理所当然地认为是魏无羡抢走了江澄的位子。

 

下课后,金凌看了眼认真完善笔记的同桌:“蓝愿,我...”刚想说心情不好,蓝思追关上笔记本递给金凌看:“这是含光君赠我的,还有寄语——踏实走好每一步,很有内涵吧?”

“是是是”金凌翻了个白眼。

“这是含光君特地去迪士尼乐园买给我的书包,好看吧?”

“是是是”

“这是含光君...”

“含光君含光君你有完没完啊,你这么喜欢他跟他过日子吧!”金凌气呼呼地拽起书包就走,蓝思追愣愣地抓抓脑袋,他这是生的哪门子气?男生也有生理期吗?

 

金凌喜欢蓝思追,死都不愿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好吧,喜欢蓝思追的人那么多,多也补多他一个,少也不少他一个。

而蓝思追张口闭口含光君,对他的崇拜另金凌嫉妒得要死,不就是个扑克脸么,犯得着这么把他挂嘴上吗。

这含光君的威名,世家子弟并不陌生,金凌的爷爷与蓝氏家主也有些交情,蓝湛其一言一行不仅是蓝氏小辈的教科书,也是其他世家长辈们点名学习的楷模。

虽然金凌心想蓝思追应该不会口味重到喜欢蓝湛,但处于傲娇的占有欲怂恿着他一直想跟蓝思追证明蓝湛这个人也不过如此。

一天,金凌放学回家路过一家门面不忍直视的店,店老板热情地跑出来问:“小兄弟,要不要试试本店的新品,一件八折两件五折哟~”

金凌小脸一红:“我我我我还是小孩子”

老板:“你可以送给爸妈当结婚纪念日礼物哇,很快你就有小弟弟小妹妹了”

然而,金凌小朋友唯一不缺的就是钱,手一滑就买了。

 

抓着那包东西,金凌突然想出一个鬼点子。

蓝愿啊蓝愿,我要让你知道你心中高高在上的含光君是个死给。

嗯,死给。舅舅最讨厌死给了,蓝愿一定也很讨厌。

还有那个魏无羡,怪就怪你欺负我舅舅,我舅舅只有我舅妈能欺负好吗!

 

不要问我金大小姐是怎么把两只迷晕下药关到小黑屋的

不能污!TBC

评论 ( 1 )
热度 (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