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一)知心哥哥蓝曦臣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1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感觉什么都可以扯成脑洞惹

三株姑苏白菜X三只云梦野猪

 

(一)知心哥哥蓝曦臣

要说云深不知处最受欢迎的男子,魏无羡本以高票当选,但被蓝启仁连投反对票后,最终蓝曦臣被评选为人气王。

这也无可厚非,蓝曦臣是个如姜汁红糖般温暖的存在,陪伴着你,呵护着你。

 

金光瑶时不时跑来把脑袋往蓝曦臣肩上一搁,由于他太矮够不到蓝曦臣的肩,还得自带小凳子垫一垫:“嘤嘤嘤二哥,大哥又欺负我!”

蓝曦臣温柔地问:“他怎么欺负你了?”

金光瑶:“他说我不MAN”

 

金光瑶来的时候,后面还跟了个小侄子。

金凌不停揉捏小辫子把鼻涕眼泪往姑苏蓝氏雪白的校服上一抹:“嘤嘤嘤蓝宗主,蓝愿又欺负我!”

蓝曦臣温柔地问:“他怎么欺负你了?”

金凌:“他收了妹子的情书”

 

金凌有一条狗,走在哪里都很引人注目,江澄与狗站在一起显得格外河蟹,毫无ps痕迹。

江澄牵着狗追金凌追到云深不知处,一不小心看到魏无羡和蓝忘机光天化日之下这样那样,气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蹬腿:“嘤嘤嘤蓝宗主,他们又欺负我!”

蓝曦臣温柔地问:“怎么欺负你了?”

江澄:“他们都在念...江澄与狗对愁眠”

蓝曦臣托腮,若有所思后问:“江宗主的理想型是怎样的?”

江澄:“脾气好,人缘好,身材好...黑长直”

蓝曦臣:“那江宗主认为在下可入得了眼?”

 

后来,魏无羡经常在云深不知处碰见江澄,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开口就骂:“MD死给”

 

魏无羡也很喜欢对蓝曦臣撒娇:“嘤嘤嘤大哥,蓝二又欺负我!”

蓝忘机横眉冷冷地扫了眼魏无羡。

魏无羡只能说:“大哥,蓝二天天欺负我!”

蓝曦臣温柔地问:“天天欺负你?”

蓝忘机:“哼”

蓝曦臣开启了读弟机扫描了一下蓝忘机,明白过来怎么个欺负法后,俊脸一红挥袖而去。

魏无羡:“哎别走哇大哥你还没给奴家做主哇~~~”

评论 ( 13 )
热度 ( 12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