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汪叽10

临近十点,灯会上的人逐渐散去了半数,蓝家兄弟秉承良好的作息习惯准备回家,蓝湛与魏婴道别,见他还没有要走的意思:“你不回家吗?” 
魏婴:“嗯,我搭江叔叔的车来的,他还有事跟金家人商量。” 
“那...晚安,估计你到家我已经睡了。”蓝湛有些不舍,头一回为家规严谨的作息感到懊恼,破一次例都不成吗。 
“晚安~”魏婴眯眼笑着,突然想到什么般把大袋小袋零食往蓝湛手里塞。 

江澄叼着根波板糖,不屑地瞅瞅目送蓝氏兄弟背影远去的魏婴:“你怎么穿得跟村姑一样?” 
“村你妹啊!”魏婴自豪地挺着胸脯转了一圈,大红色羊绒大衣好不显眼,“这是我妈给我买的过年衣服” 
江澄嗤之以鼻:“多大岁数了还过年衣服” 
“你懂个屁!”这是魏婴夷陵老家的传统,在那个古老封闭的小村落,普通人家的孩子只有过年才能穿上新衣服、吃上大肥肉,这些事魏婴不准备跟江澄这种没吃过苦的官二代解释,解释也解释不清楚。 

江澄伸手:“你买的那些吃的都不剩点给我!” 
魏婴嫌弃地白了他一眼:“虞阿姨说你这个年养膘了不少,不能再吃了。” 
“我又不胖!” 
“哈!?你敢再说一遍!” 
江澄顿时失了气势:“胖也没胖几斤,干嘛全都给人家啦” 
“你还好意思说,你看看人家蓝湛什么身段什么腰线,你能比吗你!” 
“说的你好像亲眼看过一样” 
“我当然看到过啦!”魏婴舔舔口水:“我以为自己身材已经够好了,没想到...” 
“好了你不用说了明天我就去办健身卡” 

近十二点魏婴洗漱完了上床,看到手机里一条信息,蓝湛发的,简短如他:[新衣服好看] 
魏婴一看心里就暖暖的,回复:[你听到我们说话了?] 
蓝湛:[嗯,我觉得挺好,也很羡慕,我妈只会给我汇钱] 
魏婴:[虎摸,你妈今年过年又没回来?] 
蓝湛:[外国人又不过春节] 
魏婴:[早说,我给你买过年衣服!今天正月十五年还没算过完,我马上上淘宝你给我等着] 
蓝湛:[过了,12:03了] 
魏婴:[咦,这个点你不是睡了吗?] 
蓝湛:[失眠] 
魏婴:[虎摸...你觉得我那件真的好看?] 
蓝湛:[嗯] 
魏婴:[买的时候我在红色和蓝色之间犹豫很久,店员姐姐帮忙挑了红色,你喜欢这个款我买蓝色的给你!你穿一定好看!嗯,比我更好看!] 
蓝湛:[等一下] 
魏婴:[你跟我差不多高应该同个码子够了,下单完成!] 
蓝湛:[你速度真快] 
魏婴:[家里网速快] 
蓝湛:[谢谢你] 
魏婴:[本来收件地址想写你家的,不过礼物什么的还是当面给比较好^_^] 

1分钟前,魏老爹的手机响了,短信[您的xx银行尾号xxxx的信用卡于x时x分消费x元],魏老爹的短信提示音非常响,这一响把两口子都叫醒了。 
魏老爹:“儿子又刷了我的卡” 
魏老妈:“不会吧,儿子今天逛灯会出门前还跟我要了几百块” 
魏老爹警惕地问:“他最近是不是又充话费了?” 
魏老妈想起魏婴拿着电话笑得一脸傻逼喋喋不休好像移动是他家开的不要钱一样:“老头子,你说咱儿子是不是……是不是……” 
魏老爹:“他还不懂事,这么早就处对象成吗?” 
魏老妈:“怎么不成?寒假天天念英文,我就说呢,他哪来的动力。” 

评论 ( 4 )
热度 ( 8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