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给我唱demo的人(4)

魏无羡被告知了合作了三个季度的服装广告商不再续约,这一点他很意外,问经纪人:“出什么问题了?”

经纪人温宁是个温温吞吞的年轻人,在温情产假期间代替姐姐的工作。可是经纪人是个难度系数多么高的活儿,温宁连应付媒体都还不行,多亏了魏无羡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积累的人脉和情商,倒也不需要温宁去打点关系,只要安排好自己的行程即可。

温宁是个很认真的年经人,没有这一代年轻人的浮夸和急躁,这一点深得魏无羡青睐。

有时魏无羡也自嘲,他就是喜欢话不多的闷葫芦吧。

但魏无羡不知道的是,其实温宁从小是听他的歌长大的,对,魏无羡就是温宁传说中的儿时的偶像,一来温宁不喜欢姐姐产后再做经纪人,风里来雨里去太辛苦了,多陪陪小侄子多好呀,二来温宁非常希望可以胜任经纪人这一职位,长期待在魏无羡身边,就格外努力。被问及为何广告商不再续约前,他已经做了充足的功课:“对方找了其他明星代言。”

“知道是谁吗?”

“蓝氏的新声代”

“wo~难得蓝启仁这老古董肯让崽子们接广告了”

“魏哥,你不介意?”

“介意什么。广告有更合适的代言人,不是更好吗?”

 

温宁走后,魏无羡倒上一杯酒、点上一支烟,自言自语:

我老了吗,广告都被你侄子抢了。

你过得好吗?

在哪个国家?

现在,是什么样子?

 

❀❀❀

魏哥一定又在喝闷酒了吧。温宁冥冥之中觉着魏无羡心里有一个人,却又触摸不到。

 

❀❀❀

魏无羡在一个综艺节目里又遇到了蓝曦臣。不知为何,蓝氏的明星越来越放飞自我,小辈们拍广告,连高冷的蓝曦臣也参加综艺了。

这也是蓝曦臣的综艺首秀。

主持人金光瑶:“哇塞曦臣男神!!!伦家好激动有木有~~”四下是少妇粉丝们的掌声,旁边魏无羡的少女粉丝们也凑合着瞎尖叫。

少女A:“台上这个是谁啊,比矮冬瓜高出两个头哇”

少女B:“不知道啊可是好帅”

少女C:“好像是歌剧界转型过来的”

蓝曦臣笑眯眯地挥挥手:“大家好,主持人好”

金光瑶:“嗷呜嗷呜~~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这是我们曦臣男神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

蓝曦臣:“是的,也希望能借贵节目的收视率打开我在流行歌曲的市场呢”

金光瑶:“好哇好哇,大家要不要听男神现场来一曲”

❀❀❀我是蓝大哥深情款款唱完一首歌的分割线❀❀❀

金光瑶:“观众们友们,男神唱得好不好听!要不要再来一首!其实啊,男神你想打开内地市场呢,很简单,跟我们魏天王合唱一曲就好了。”

已经被欢迎过坐在嘉宾席上正在看热闹状态的魏无羡:啥?

少女粉丝们的尖叫声更疯狂了。

于是,魏无羡被请上了台,在一种莫名其妙的状态下跟蓝曦臣合唱了一首甜得掉渣的情歌,这歌节目前编导让他背熟歌词因为等下有记歌词的环节,谁知道是叫他记住歌词跟蓝曦臣合唱啊,哎,贵节目套路深。

 

这合唱一出,蓝曦臣在内地流行歌曲是打开了,还附赠一个臣羡cp。

 

被娱记问怎么看待这个cp,魏无羡呵呵一笑:“能与世界第一音乐学府出身的男神组cp,是我的荣幸。”

 

不管是谁借谁炒作,谁抱谁大腿,蓝曦臣第一张国语流行专辑大卖,庆功宴邀请到了魏无羡,魏无羡因为档期的原因没能去。

其实他是故意的,他怕过去遇到蓝家的人,不知怎的,他就是有点怕蓝家的人。在外面因为工作的原因有交涉不可怕,可怕的是他不能自告奋勇往蓝家跑、约蓝家人。

 

没有工作时,魏无羡把时间留给自己,如今已名利双收,他不需要赶着日子出新专辑,不需要去迎合众人的口味,他想找回自己。

《陈年情》是他新专辑备选40多首里他最喜欢的一首,不知道词曲作者经历了什么,每每唱起来,魏无羡总会忆起年少的那段过往,以及那位唱demo的歌手情感和技巧都诠释得很到位,甚至魏无羡觉得有时还超越不了他。也或许,得放下一切,闭关去音乐学院进修一阵子了。

 

蓝曦臣约魏无羡吃夜宵,魏无羡婉拒。

魏无羡客串偶像剧,蓝曦臣公然高调探班,还晒微博朋友圈,好像好把前阵子疯炒的cp再掀起一阵狂澜。

温宁吐槽:“那个蓝曦臣,该不会是看上你了吧?”

魏无羡这个时候最喜欢调戏温宁了:“怎么,小温宁吃醋了?”

温宁认真道:“吃什么醋,我的确没人家好啊,我不帅,也不会唱歌。”

魏无羡:“喂——够啦了,可是你煮的泡面很好吃哇”

温宁:“真的?”

魏无羡:“至少比你姐煮的好吃。”

 

❀❀❀

蓝曦臣似乎是对一个叫做微博头条的东西感兴趣,邀请魏无羡去蓝氏集团最高级的录音棚录那首他俩在综艺上合唱的歌。

 

这回,魏无羡再拒绝似乎不太好。

去就去吧。

求老天保佑不要碰到他。

碰到他吧,叫他不要发现我,我远远看着他就好。

卧槽魏无羡都十年了十年了还放不下吗这么鸡婆!!!要去去,不去滚。魏无羡给自己加油打气后开始烦恼:该穿哪件衣服去呢。

 

 ----大家是不是都以为我消失惹???

 

评论 ( 5 )
热度 ( 6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