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汪叽26

小情侣在热恋期哪里经得住亲亲抱抱,两人没黏糊不久,就感觉到了各自身体的异样。想到蓝家长辈就在隔壁,魏无羡首先犯了怂,支起身来:“我去睡觉了,你们家客房在哪”

突然离开的温度让蓝湛有些失落,他很快起身,把被魏无羡甩得老远的拖鞋捡回来在床下摆好。

魏无羡窃笑,也只有蓝湛才会这么细心。

 

魏无羡在客房一躺下,就接到了江澄电话,说空虚寂寞冷,要他组织一次联谊。魏无羡最不缺的就是红颜知己,兄弟有难,必定相助,打电话给绵绵叫她准备一票清纯可人的妹纸明天下午ktv小聚。绵绵一听:“我怎么听着,咱俩像是拉皮条的?”

魏无羡:“虽然你找了个比我不帅一点的男朋友,但也要继续关爱单身狗。”

绵绵:“你真是够了哦!话说回来,你家那位啥时候带出来溜溜?”

魏无羡:“我家那位可是至高无上的神,岂是汝等凡夫俗子所能窥见的。”

绵绵:“妈蛋,错了!”

魏无羡:“你在干嘛?”

绵绵:“十字绣”

魏无羡:“罗大妈,好雅兴”

绵绵:“相不相信我明天下午把你插成筛子!”

魏无羡:“女孩子不要张口闭口插不插的”

绵绵:“真不敢相信我年轻时竟喜欢过你!”

魏无羡:“你是否我感谢我的不爱之恩。”

绵绵:“我很好奇,到底何方神圣镇住了你这混世魔王。”

魏无羡:“嘻嘻,以后你会知道的。”

 

斗玩嘴皮子挂上电话,魏无羡头枕着胳臂仰望天花板,蓝湛家客房的天花板,打开手机相册里的加密文件夹,对着那面无表情的美少年大亲特亲。

晚安,蓝二哥哥~

 

==

第二天晚上,本来魏无羡联谊会后是要回家的,无奈他是组织者又常年秀恩爱,被FFF团员灌酒灌得只剩最后一丝神志的时候给蓝湛拨了电话:“蓝湛!求收留,我喝多了,我妈看到非打烂我屁股不可。”

蓝湛过来后,背起魏无羡往出租车扛,魏无羡竟开心地把他脖子当筒骨啃了起来:“我要补钙,我要长高。”

后颈何其敏感,蓝湛立马脚一软,缩缩脖子:“魏三岁,老实点。”

“不要么,我要长高,我要超过蓝湛!”

“为什么非要超过我?”

“蓝湛什么都强,我不努力,就会配不上他。”

傻瓜...蓝湛在心里默念,把魏无羡脑袋枕在自己肩上。

 

蓝湛有生之年第一次见识到了魏无羡的酒品,这晚把他累得够呛,但是听到恋人口齿不清地念出自己的名字,心中撒了蜜的甜。

 

魏无羡揉着宿醉后沉重的脑袋醒来,看到蓝湛卧室一片狼藉,隐约记得自己喝醉之后叫蓝湛来接,没想到...自己的酒品这么差。有些内疚地望向床里测以及其委屈的姿势侧睡着的蓝湛,魏无羡靠过去,搂着蓝湛的腰。

你特别好,真的特别特别好,好想就这样到天荒地老。

 

魏无羡感觉自己的情怀上升到了极致,像偶像剧中男主般盯着蓝湛安静的睡颜,以至于蓝湛睁开眼时,魏无羡吐出了句酝酿很久却满是酒味、情意满满却喉咙哑掉一半的:“morning~”

 

爱情令人幼稚,吻令爱情绵长。


评论 ( 12 )
热度 ( 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