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汪叽21

毫无预兆直击入心的初恋令原本逍遥自在的魏无羡方寸大乱,他决定求助场外女神。

女神江厌离散发着人妻的魅力,给魏无羡支了高招。

 

那时候还没有微信点赞领门票,但是类似的商家活动早就有了,魏无羡蹲守了好几个凌晨,刷到了F市万圣节主题乐园的门票,寻着蓝湛故作漫不经心地说:“哎呀手贱在网上点了两张免费的门票,你有没有朋友要去,给你啦。”

魏无羡知道蓝湛私底下交好的朋友不多,也不在同城,他宿舍里的也是标准理工单身汪。果然,蓝湛听后马上回答:“还是送你朋友吧,我没什么人可以送。”

其实蓝湛一听就慌了,如果能跟魏婴一起去该多好啊,却只能故作镇定。

魏无羡当年还不是套路深的老司机,但有女神指点,也是一枚心机boy:“票总不能浪费吧,那我只能拉阿澄去啦”,说着摆出嫌弃脸,“这家伙贼麻烦,车要坐一等座,水要喝依云,娇贵得很。”

蓝湛问:“你其他朋友呢?”

魏无羡暗地里窃笑,上钩了,嘻嘻:“把妹的把妹,打工的打工”

蓝湛:“你跟江澄提过这事吗?”

魏无羡:“还没。”

蓝湛认真地看了看门票上的日期,卯足了勇气说:“我跟你去吧。”

魏无羡惊喜:“你有空?”

“嗯。”蓝湛轻轻地点头,内心却欣喜无比,这事就这么定下来了,可以与魏婴一起旅行了。正欣喜着,冷不防被抱了个满怀,两个微瘦的大男孩骨头磕着骨头也不觉痛。

“蓝湛,快毕业吧,快从苦海里出来,爷我天天带你装逼带你飞。”

蓝湛回抱住他,淡然许诺:“好。”

 

蓝湛在请假条上写了家里有事,沈清秋接过大笔一挥签了:“要不要多请几天,年轻人就要多谈恋爱多旅行么”

蓝湛脸一红:“老师,我真的。。。家里有事。”

沈清秋:“冰河买车票的时候看到你了,下月F市一起去吧。”

蓝湛:。。。

 

第一次撒谎却失败了的蓝·优秀学生·湛

 

❀❀❀

说好的一起去,被洛冰河和魏无羡各怀心思地“走散了”。

魏无羡在车站拉紧了蓝湛的手:“蓝湛你可别跟丢了,跟丢了好难找的,而且。。。打电话漫游好贵的!”

蓝湛浅笑,回握住:“饿不饿,要不要去前边吃点?”

“火车上的东西又贵又难吃,你又不准我吃泡面!哼!”魏无羡鼓着包子脸弱弱地抱怨。

蓝湛微笑,他都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宠溺,人山人海的拥挤推搡中,前方的人儿兴致昂扬地指着指那,手心温热。

 

(呜呜呜人山人海中与心上人牵手真的有种天荒地老的感觉,嗷!)

 

❀❀❀

鬼屋是万圣节游乐园的特色与卖点,买门票前蓝湛忽然问:“你不怕?”

魏无羡挺直腰板:“我怕过什么?——狗不算。”

这回连平时不大会笑的蓝湛都破了功噗嗤一笑:“恩恩,狗不算,那你在这坐会儿,我去买票”

“一起呗”

蓝湛把他按在街边长椅上:“前边就这个架势没个半个小时排队轮不到,你刚不说腿酸么,休息会儿吧。”

“我怎么好意思”魏无羡伸出手,只够得到蓝湛的小指。

只一小指,就让蓝湛耳后通红:“前面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休息好了才能尽情玩。”

 

蓝湛去买票了,魏无羡不停朝排队的长龙看,越等越寂寞,走过去找蓝湛。

蓝湛瞧他过来:“嗯?”

魏无羡一见到他那张标致美男脸,瞬间腿也不酸了:“看你一个人太寂寞。”

蓝湛不置可否,指着一旁的栏杆:“靠一下,不太累。”

 

刚进鬼屋,魏无羡信誓旦旦地说:“蓝湛你等下要是感到害怕就来我怕身边哈,我会保护你哒~”

然而,三分钟后。。。

“什么鬼!”魏无羡狂叫,“蓝湛!蓝湛!蓝湛你在哪!”

“我在。”

黑暗中熟悉的声音响起,魏无羡刚安心下来,脚被什么软绵绵的摸了一把,“什么鬼!有东西在摸我”魏无羡跳上了蓝湛的背:“呜呜呜快出去鬼在摸我脚”

蓝湛完全没料到他这么怂,倒是稳稳当当地接住了他。

魏无羡闭上眼,什么都看不到碰不到了,又开始关注跟自己紧紧相贴的身躯,吸吸鼻子,能清晰地闻到蓝湛身上独有的体香。


评论 ( 15 )
热度 (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