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不作死不会死的wifi


思追的场合
Wifi:“阿苑,小思追,小宝贝,我当年是真心把你埋地里的!”
思追:“QAQ...含光君...”
Wifi:“敢情你只把蓝湛当亲爹?”
思追:“不不不是的魏前辈”

江晚吟的场合
Wifi:“江澄,江晚吟,江宇直,我刚才是真心想撮合你和那妹子的!”
江澄:“滚!死给!”
Wifi:“你能温柔点吗,妹子都被你吓跑了”
江澄:“再不滚打断你的腿!”

金凌的场合
Wifi:“金凌,金如兰,金大小姐,我刚才是真心偷看你强吻阿苑的!”
金凌:“仙子,上去咬他!”
Wifi:“你舅舅最讨厌死给了,看他不打断你的腿”
金凌:“QAQ...小叔...”

金光瑶的场合
Wifi:“瑶妹,金光瑶,敛芳尊,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讨论#论献舍前后的身高问题#的”
金光瑶:“魏公子,往事莫要再提。”
Wifi:“不,我很认真的”
金光瑶:“QAQ...二哥...求放过”

蓝大的场合
Wifi:“大哥,曦臣哥,泽芜君,我刚才是真心叫你涣哥哥的!”
蓝大:“都是一家人,小羡想唤我什么都好,不必拘泥这些繁文缛节。”
Wifi:“蹭蹭,大哥最好了”
蓝大(紧张脸):“忘机好像有事找你,我先走了。”
(虽然贵为家主、尊为兄长,但仍被自家弟弟满腹的醋意shock到狼狈出逃的蓝月亮)

含光君 is so busy

今天的静室又是一片旖旎风光。

评论 ( 11 )
热度 ( 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