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后宫三千人之蓝贵人

大概是wifi穿越到古代叫莫玄羽的公子哥身上(外貌身材木有变),然后这个莫公子是莫家要送进宫里的秀男(皇帝是女的,大概是温情姐姐?或者仙子excuse me?)然后wifi在待选的秀男堆里一眼就相中了学生时代的美男学长,老乡啊!(大概是蓝大),于是wifi各种搭讪示好,但是对方……呵呵你们懂的。总之,在爬人家床、偷看人家洗澡、借位玩亲亲等撩拨之后,wifi才发现这位不是他家学长(只是长得像而已)
wifi因为性格活泼样貌可人,一眼就被小王爷选中(大概是温宁)拉去做陪读,在这个过程中,蓝湛被皇帝翻牌子惹。wifi觉得天都塌下来惹,第二天,皇帝赐封蓝贵人。wifi掉进了醋缸子,成天欺负小王爷(不是你们常说的那种欺负谢谢),第二天小王爷留下字条:世界很大我想走走,离家出走了顺便拐带了小世子蓝思追。而这小世子的亲娘正是京城第一大美女的小姨妈(大姨妈是蓝湛的娘)。总之,皇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把wifi打入冷宫。冷宫里wifi认识了因身高不够而始终当不上贵妃而暗算他人的瑶妹,在wifi唱着心若在梦就在只不过是从头再来和我们唱着东方红当家做主站起来的歌声中,瑶妹的心灵得到感化,决定看破红尘——做增高鞋垫的代理微商。

虽然在冷宫,wifi却无时不刻挂念着汪叽:他那么专情的人却要与三千佳丽分享爱人,wifi断定汪叽在深宫是不幸福的,一心想要把汪叽弄出宫去。

但是,事情到了最关键一步,一个关键人物出现了,蓝启人。

wifi一不做二不休,把汪叽打包到宫里认识的训狗师江澄的老家,过起了种田的日子。

皇帝怎么会放过他们,追过来大吼大叫:“不可以!你这种小痞子怎么可以配蓝公子?”

wifi:“你不是该叫我们爱妃吗?”

皇帝:“你错了,比起男人我更喜欢练药”

wifi:“那你讨那么多老婆做什么?”

皇帝:“除了练药我还喜欢拉郎配”

wifi:“差还好几个level好吗”

皇帝:“总之,你快把蓝公子送回来,我还等着他和子轩相亲呢”

wifi:“不行!我已经有他的骨肉了!”

蓝湛:……

皇帝:“真的?”

wifi:“不要打我肚子的主意,我一定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

蓝湛:……

皇帝:“为什么,我以为你是攻的?”

wifi:“等等?”

皇帝:“你太让我失望了”

wifi:“你本来想把我许配给谁的?”

皇帝:“训狗师”

江澄:妈的智障

皇帝:“你走吧,我去写休书”

wifi:“谢谢老板!”

蓝湛:“轮到我说话了吗?”

皇帝:“你说”

蓝湛:……不想说了。

wifi:“额……你是不是该跟我奉子成婚了?”


洞房花烛夜

蓝湛问:“你故意的?”

wifi:“什么?”

蓝湛:“自己想。”

wifi:“想什么?”

wifi实在想不出来,失眠,第二天无法起早拜公婆,云深不知处伺候二少奶奶的丫鬟们掩嘴笑了。


wifi说自己失眠多度不小心把孩子流了。

蓝湛:“我想提醒你一件事,一,我碰过你?二,你有那功能?”

wifi:“那就碰碰我!”一下子扑倒了蓝湛,“蓝湛,蓝贵人,蓝二哥哥,你对我到底有没有一丁点儿那个意思?”

蓝湛:“自己想”


wifi失眠更严重了。



评论 ( 11 )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