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汪叽11

四天后,魏婴捧着全新的同款蓝色大衣等在蓝湛教室门口:“嗨~蓝湛~”
蓝湛前排的女生托腮匪夷所思:上学两年了,没见有什么绝世大美女招呼蓝大帅哥,却是这位出勤率跟教务处督导主任差不多高的绝世大帅哥,出勤率极高仍百看不厌。
“快!快!试试看大小,不合适我去换!”魏婴一时心急眼看着就要去扒蓝湛穿身上的外套。
蓝湛后退一小步:“在这?”
魏婴一想蓝家三四千条家规里会不会有一条:禁止在公共场所脱衣服,于是乎拉着蓝湛往洗手间跑。
蓝湛换上后,大小长短都刚好,穿得也很服帖。
“嗯,我就说了你穿着一定比我还好看。”魏婴满意地绕着蓝湛转了好几圈。

好看?
卧室里,蓝湛一个人对着镜子露出一个也只有他自己才看得到的微笑。
魏婴上企鹅Q他:[大衣邮寄过来有些皱,熨一熨就可以穿啦。穿之前通知我,我要跟你穿闺蜜装~]

到蓝湛真穿上那件大衣的时候,魏婴必然穿上同款,拉着蓝湛这里走走那里逛逛,恨不得让所有人知道[哦,他们穿了同一款衣服]
江澄对此很不屑,有点纳闷一向高冷的蓝二公子怎么会陪魏婴这个逗逼玩这种幼稚的游戏。另外,心底怎么有种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并不起眼的玩具被邻居家的小朋友抢走的感觉。
温宁对此很羡慕,还偷偷去网上搜了那款大衣有没有第三种颜色,很遗憾没有。
蓝曦臣对此很内疚,今年事情太多,做大哥的忘了给小湛买衣服,都到了要让魏同学买的地步。

总之,在魏婴眼里那是闺蜜装,在蓝曦臣、温宁眼里那是哥们装,在蓝湛眼里则是另一种涵义了。

❀❀❀
魏婴说准备去报个英语课外辅导班,蓝湛说不用你有什么不懂问我好了。
“蓝二哥哥你太腻害了”魏婴扑上去一阵熊抱。
“好了认真点。”蓝湛名不改色地说,内心却在享受他的拥抱。
两人约好每天晚回家半个小时,蓝湛给魏婴辅导英语,结果辅导成了催眠,魏婴做题做着做着就睡着了,口水都把垫在脸下的习题集弄湿了。
蓝湛无奈地抽了张纸巾准备给他擦口水。
很巧合,我们的魏婴同学唇形可爱、唇色粉嫩,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当蓝湛的大脑重新可以支配运行时,他发现自己的唇已经代替了手上了纸巾帮人家擦了口水。
心跳好快,脸好热。

“咦?我睡着了?”魏婴伸了个懒腰,“咦,蓝湛你脸好红”
“你看错了。我回家了”蓝湛整理书包。
“哎你还没教我呢。”
“我饿了。”
“好吧,我不是故意睡着的你千万别生气哟”
“没生气。”
“我就知道蓝二哥哥怎么会为这种小事生气~”

❀❀❀
进入高三,所有人都紧张起来,连平时吊儿郎当的坏学生也扛不住家长的责骂,象征性地努力一下下。
魏婴则不紧张,他理科成绩本来就逆天的好,再加上蓝湛给他补了一年英语,上重点基本没问题。
魏婴紧张的是改名,闹了几天,爹妈终于同意了。
魏老妈认为名字是父母给的,寄予了父母的希望;魏老爹则认为路是自己走的,魏婴可以选择他人以什么名字称呼他...以及今后,他与什么人共度余生。
后来连蓝湛都忍不住感叹,如果叔父有你爸半分通透就好了。

魏婴打主意打到了蓝家这贵族世家的藏书阁,想请蓝湛带他上去翻书出名字。蓝湛有些苦恼,家族的藏书非常珍贵,只有族人经长辈允许才有资格进入,书也不可外借,但又无法拒绝魏婴的请求。他正瞅着,蓝曦臣捧着一杯热牛奶进来:“小湛,趁热喝吧。”
“谢谢大哥。”
蓝曦臣看到电脑屏幕的聊天记录:“魏同学想借书看?也不无不可”
蓝湛惊奇:“大哥?”
蓝曦臣:“你脸上写着很想偷偷带他进去看啊...需要我引开叔父吗?”

==
大哥真是傻白甜

评论 ( 8 )
热度 (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