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射雕梗

羡:我是魏婴,字无羡。

叽:魏公子,我是蓝湛,字忘机。

羡:别这么生分呀,我爹叫我羡儿。

叽:羡……儿……

羡:湛哥哥~

叽:(⺣◡⺣)


羡:湛哥哥见过比我更美的人嘛?

叽:有。

羡:什么!

叽:我母亲。

羡(松一口气):原来是你娘亲啊,那她一定是绝世美人,我好想见见她。

叽:日后会见到的。

羡:真的吗!太好了湛哥哥!

叽:(⺣◡⺣)


羡:湛哥哥知道莲花岛吗,我家在那儿。

叽:略有耳闻。

羡:那你跟我去好不好?

叽:好。

羡:你去哪儿?

叽:买见面礼。


羡:二哥哥,你射个雕给我看看?

叽:(⺣◡⺣)

羡:你脸红什么,我叫你射雕又不是……



羡羡生快



评论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