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汐的汐

技能多人懒,更新遥遥无期

© 阿汐的汐 |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颜非-2

颜非2


1

魏无羡对穿白衣之人极为注意。

魏无羡在街上被一位白衣道长叫住:“你是师姐的孩子吧?”

白衣道长那个清风明月仙风道骨呀,魏无羡多看了几眼,仅限于多几眼,并没有初见抚琴人时的惊艳。

白衣道人递给魏无羡一颗糖:“你出身特殊,又初入江湖,若是涉险便用此信号糖果,师叔必来救你。”

于是……这颗糖是信号弹。

“星尘。”走来一位黑衣道长,手上提着大包小包。

“我来吧。”白衣道长想要分摊一些,但被黑衣道长拒绝了:“怎能让你受累。”

白衣道长含羞一笑。

魏无羡猛然被喂狗粮。哼~不就是个男票吗,我又不是找不到!魏无羡脑中浮现起那抚琴人。


2

魏无羡路过仙乐国,听闻百姓津津乐道太子悦神有多盛世美颜。

魏无羡凑热闹围观,太子美是美,美得极为赏心悦目,人的眼球对美好事物总是喜欢的,但魏无羡也仅仅觉得美。


魏无羡偶遇一戴蓑笠的白衣少年,发觉是仙乐太子。

仙乐太子眉眼弯弯,让人忍不住亲近,似乎正在调停民间矛盾:“发生这样的事大家都不想的,做人呢,最重要的是要开心。饿不饿,我下面条给你们吃。”

正在吵架的百姓突然跑了。

一红衣青年手举茶盏走过来:“哥哥,嘴都说干了吧,喝些水。”

太子含羞一笑。

魏无羡猛然被喂狗粮。哼~不就是个男票吗,我又不是找不到!魏无羡脑中浮现起那抚琴人,兄dei,你在哪呀!


3

魏无羡在酒楼偶然结识一位富家少年,开朗大方,二人相谈甚欢。

“贺兄~”少年热情地挽住刚走上酒楼的黑衣青年,甚是亲密。

黑衣青年沉默寡言,却并未把少年搭在自己身上的爪子甩开,拢了拢少年衣领:“风寒初愈,怎么穿这么少。”

少年含羞一笑。

魏无羡瞬间感觉自己的存在是个错误。


有什么了不起的,等我找到了那抚琴人,分分钟将他扑倒!


4

魏无羡偶遇离家出走的江家少主,问:“屁股好了?”

江少主:“甭提了,我爹娘天天吵架,我耳朵都快长茧子了。我娘竟然要把我许配给姑苏蓝氏的少主,我一急就跑路了。”

除了云梦江氏,魏无羡对江湖中的仙门之事了解甚少,便问:“姑苏蓝氏?”

江少主:“我跟你讲啊,姑苏蓝氏有多恐怖,家规四千条,还有个蓝老头。”

魏无羡:“这么恐怖!”

江少主:“但还是有很多无知少男少女拼了命的倒贴那蓝少主,他身份显贵不假,但嫁到蓝氏,我想想都是噩梦。”

魏无羡表示赞同。

江少主:“我听说武林大会快开始了,好多江湖豪杰都去呢。”

魏无羡便和江少主结伴围观武林大会,说不定能遇到抚琴人呢。


5

为了防止身份暴露,二人皆男扮女装。

“澄妹儿,快。”魏女侠一身细腰劲装。


主持人宣布各门派参会嘉宾席上的大佬,报到姑苏蓝氏时,魏无羡好奇地瞪大了眼,来人正是传说中的蓝老头,披麻戴孝、神情严肃、不苟言笑。

“澄妹儿,你还是逃婚吧。”


二人站在一群妹纸之中围观,此次蓝氏少主也来参赛的消息被周围的妹子一传十十传百。

自从金陵金氏少主有了婚配,一大波少女粉便爬上到蓝氏少主身上。

“嗷嗷嗷曦臣哥哥~”

魏无羡:吸尘?

“啊啊啊泽芜君我要做你第十八房小妾!”

“嘤嘤嘤涣哥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魏无羡:姑娘们,出息呢。


在少女们的高音贝尖叫声中,蓝少主闪亮登场,自带bgm与3D效果背景板。


江少主:卧槽,我的狗眼,好帅!

魏无羡:踏破铁鞋无觅处!是你!

评论
热度 ( 17 )